种满樱花树

不写了!祝大家天天开心~

【苏朱·廊桥遗梦】爱人无罪论

·地狱使者苏×魂灵朱

 

·地狱使者人设参考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私设私设!勿上升

 

 


上一棒@忘逾年. 

下一棒@鹿游原_(蝙蝠版 

 

 

 

 



——

可是我们即使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我们依然拥有爱人的权利。

 

 

 

 

 

 

 

 

 

1

“近日,我市某小区发生一起意外坠楼案,据调查死者为该小区的一名住户,具体坠楼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一阵沙沙声之后收音机没了声响,昏暗房间里再没有杂声,四周安静得有些异常。唯一从窗口照进来的光线中跳跃着灰尘。苏新皓呼出一口气,站起身来掏出了包里的身份卡。

 

 

“又是坠楼?最近坠楼的好多。”

 

 

他喃喃自语,将卡塞回包中,走到房间门口,拿下挂在衣帽架上的黑色圆顶帽,轻轻扣在了头上,打开门走了出去。黑色风衣在身后扬起角度,随风上下漂浮。

 

 

今天不是个好天气,下了毛毛雨。苏新皓平时最不喜欢的就是毛毛雨,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还最容易把头发淋油。苏新皓抬手把帽子按紧了一些,加快了脚步。迎面而来两个穿着校服的女孩子,头上马尾轻轻晃动。有说有笑地从他身边走过,仿佛看不见他一般没有回头。苏新皓同样,他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面。他知道,别人看不见他。

 

 

 

2000年,深秋。

 

 

这还不是一个非常发达的时代,小镇街上还没有车水马龙,来往的行人匆匆忙忙,苏新皓也是。

 

 

他是地狱使者,货真价实的地狱使者,只要有头顶的帽子,谁都看不见他。他负责将死去人类飘荡的灵魂带走,让他们喝下忘却前世记忆的茶,让他们去到天堂转世投胎。他不清楚自己怎么成为的地狱使者,好像在上一世死亡之后一睁眼便成了地狱使者,所有跟地狱使者有关的东西都变得无师自通。

 

 

苏新皓不清楚自己的前世,只记得自己的名字。这几年他都在尝试让自己想起前世,但是他无法做到。

 

 

他的尝试,一次也没有成功过。

 

 

 

 

 

 

新闻里的小区离他家不远,五分钟的路程就能到。空气里弥漫的是潮湿气味,苏新皓还能敏锐地捕捉到血的味道。他面无表情走到案发现场,地上的尸体已经被处理走,剩下的是一摊已经快被雨水冲淡的血痕。

 

 

他抬起头,依然面无表情地朝四周望了望,朦胧细雨里只有右边的花坛边蹲着一个人,看头发是个男生,他抱着自己的腿,手机握着一把苏新皓不太确定的蓝色的花。

 

 

苏新皓迈步走过去,那人却没什么反应,依然蹲着靠在花坛上。苏新皓在他面前立定住,伸手掏出风衣兜里的身份卡,看了看卡后又抬起头来看那人。

 

 

“朱志鑫,22岁。”

 

 

那人总算有反应,微微抬起头来,脸颊上有明显的血痕。但因为刘海太长,苏新皓看不见他的眼睛。苏新皓眼神转回到身份卡上,继续说到:

 

 

“戊午年,癸亥月,乙酉日,庚辰时出生。庚辰年,丙戌日,壬戌日六时十五分死亡。死因,坠楼致死。”

 

 

苏新皓的声音没有带任何的感情,冰冰冷冷,像冰雹一般落地。苏新皓向前一步,缓缓走到那男生面前,依然用一样的声音说:“是你本人吧。”

 

 

“……不知道。”叫朱志鑫的男生总算抬起头来,刘海顺着他抬头的动作往两边滑,露出了他的双眼。那也是一双空洞的、不带感情的眼睛,但是是干净的、清澈的。

 

 

苏新皓也将眼神挪过去,对上了朱志鑫的眼睛。在和他对视的一瞬间,苏新皓心跳却突然猛地加快,一时间竟觉得有些呼吸困难。苏新皓努力保持表情不变,将眼神挪开,呼出一口气,在空气中化为白气飘散开来。

 

 

“什么叫做不知道。”苏新皓没有看他,盯着手里的身份卡,“你才刚刚死亡。”

 

 

“……真的不知道,我好像忘了。”少年声音小,听不大清,苏新皓反应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在避开面前人眼睛的情况下扫视了朱志鑫,视线最后落在朱志鑫手中的花上。

 

 

“手里拿的什么。”

 

 

苏新皓能确认朱志鑫听见了他的问题,但朱志鑫并没有回答,而是呆呆地愣在那里。苏新皓也只是纯属好奇问的问题,若是鬼魂不愿回答他也不会怎样。

 

 

“如果你不愿意说的话……”

“满天星。”

 

 

苏新皓转了转头又看向朱志鑫。朱志鑫已经低下头,于是苏新皓便敢大胆地看向他。

 

 

“死前就拿着的吧。这花对你很重要?”

 

 

朱志鑫没回他,只是摆弄着手机已经有些干枯的花,雨水滴落在花上,他便轻轻抹去。

 

 

“算了……你先跟我走吧。”

“去哪?”

 

 

朱志鑫再次抬起头来,猝不及防又对上苏新皓眼睛。奇怪的感觉再次袭来,苏新皓慌忙移开自己的眼神,转身走开,头微微向后倾斜:“你就当要去天堂就好。”

 

 

 

 

 

 

 

 

 

2

朱志鑫还有些迷茫地坐在椅子上,长刘海遮住了他眼神里的不安。脸上的血迹已经被苏新皓为他擦干净了,而手里的花好好的放在桌子一角,花已经快完全枯萎,此刻正无力地趴在桌子上。

 

 

苏新皓在一旁准备茶杯,娴熟的动作让朱志鑫看得发了呆。没过多久苏新皓就走了过来,放在他面前的是一杯已经泡好的茶,茶水随着放下的动作轻微晃动。

 

 

“喝了吧。”苏新皓用一旁的毛巾擦拭自己的手,眼神淡淡地扫过朱志鑫的脸。

 

 

“喝了它……为什么?”朱志鑫看向苏新皓,苏新皓却是没有抬眼,眼神始终没有对上朱志鑫的眼睛。

 

 

“喝了它就能忘记,忘记这辈子经历的所有事。”

 

 

“不喝不行吗……反正我也已经忘了。”

 

 

苏新皓手上动作一顿,接着又继续收拾一旁的厨具,等到把手上的茶壶用毛巾擦干了才坐到朱志鑫的对面:“你知道吗,很多人像你这么说。”

 

 

“可是这在我眼里,是最愚蠢的问题。”

 

 

“带着此生的记忆去到下辈子,你会痛苦不堪。因为没有谁的一生是完全快乐的,你总会有不舒适、难过、生气、悲伤的时候。”

 

 

“另外,我觉得,你只要来过这个世上,总会有忘不掉、放不下的人吧。”

 

 

朱志鑫身体突然剧烈抖动了一下,猛地抬起头来对上了苏新皓的眼睛。不适感迅速袭来,苏新皓有些想不通,但他暂时不想让自己显得狼狈,只能努力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

 

 

“怎么了,被我说中了吧。”苏新皓看向朱志鑫。

 

 

朱志鑫却是死死盯着他,眼里像是要沁出泪来。

 

 

苏新皓突然感到慌张,看着朱志鑫的眼睛他却好似不能逃离般挪不开眼。“……如果我刚才不小心冒犯到你,我向你道歉。”

 

 

“不,没有。”朱志鑫反应过来般眨眨眼,也慌忙移开自己刚才不太礼貌的视线,“只是突然感觉你有些眼熟,抱歉。”

 

 

苏新皓坐在桌前,右手食指敲击着桌面:“不是说不记得了吗?”

 

 

朱志鑫像之前那样没再回苏新皓的话,只是答非所问的说,那我现在是不是不属于这个世界了呢。

 

 

苏新皓一愣。问这个问题的人,朱志鑫是第一个,这让他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看着朱志鑫的发顶欲言又止。

 

 

“……或许是。”苏新皓说,“但那是暂时的,你很快会回来。”

 

 

朱志鑫眼神似乎还很迷茫,苏新皓叹了口气:“之前,有一对情侣到我的这里,他们死于一场空难,直到死亡的前一秒都还在紧紧相拥。”

 

 

“他们在喝茶之前,非常地开朗和乐观。他们对我说了一句话。”

 

 

“我们即使已经不属于这个世界,我们依然拥有爱人的权利。”

 

 

“虽然我不知道你忘不了的人是谁,但是你要知道,可怕的不是死亡,而是遗忘。”

 

 

 

 

朱志鑫好像在低头思索,隔了一会儿又抬起头去看身边的蓝色满天星。苏新皓在想是不是应该提醒他喝茶,朱志鑫却突然开口:

 

 

“可不可以让我再多留几天,就算不属于这个世界也好。”

 

 

“我好像忘了我在意的人是谁了,可不可以让我想起他再走。”

 

 

窗外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明朗起来的天气,屋外的阳光在此刻照进来,正好撒在朱志鑫的眼眸中,又切切实实映照在苏新皓眼中。

 

 

 

 

 

 

 

 

3

“所以……你是地狱使者?”朱志鑫跟在苏新皓后面,不多不少隔着一步的距离。苏新皓“啊”了一声便没再说话。“啊……所以你是神吗,像电视里的一样。”

 

 

“也许你说的是我的一个好心的同事。”苏新皓转头,却发现朱志鑫没在认真听他讲,眼神飘向一旁。苏新皓眉头皱皱,朝着朱志鑫看的方位看去,那是一家开在马路对面的小花店,店主正在门口浇着花。

 

 

朱志鑫停下,就这么呆呆地望着那家花店。苏新皓想到朱志鑫直到死亡也没有松开的那束花,好像理解了朱志鑫的意思:“想要?”

 

 

没想到朱志鑫没回他问题,反而答非所问,眼神却依然盯着对面的花店:“你知道,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吗。”

 

 

“嗯,”苏新皓偏头想了一下,“不知道。”

 

 

“笨,深深的思念和真心喜欢,这都不知道。”朱志鑫也转过头来,对着苏新皓笑了笑。苏新皓意外发现朱志鑫笑起来分明是个阳光帅气的人,虎牙尖尖又不显得突兀。

 

 

“我觉得地狱使者不需要知道这个。”苏新皓也没忍住笑笑,看向朱志鑫,“是不是想要。”

 

 

“什么?”

 

 

“我说满天星。”苏新皓说,“我可以买给你。”

 

 

朱志鑫没来得及回应,苏新皓已经向对面走去。一辆夏利直直驶过来,朱志鑫还没来得及惊讶,车子就从苏新皓身上穿了过去,仿佛苏新皓不曾存在。

 

 

这家店的名字的名字就叫“念”,店面不大,花的种类却多,大大小小五颜六色摆满了店铺。苏新皓在踏进店面前摘下了帽子,老板是个看起来四五十岁的大姐,看有人来拍拍手上刚刚鼓捣的土就赶紧上前来招待客人。

 

 

“帅哥要点什么?我们家这儿什么都有。”

 

 

“要一束满天星,谢谢老板。”苏新皓乖巧地笑了笑。老板起身去准备,苏新皓无所事事,扭头去看了一眼还乖乖站着的苏新皓,又扭过头来上下观察这家店。

 

 

花的种类确实多,价格也便宜。苏新皓满意点点头,无意间用余光看见了在角落的一株粉色玫瑰。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一株,还被放在角落里,但苏新皓却是被它吸引住了。老板包好花走出来,看见苏新皓对着粉玫瑰看分了神,连忙上去推销。

 

 

“帅哥眼神真好,我们家最后一株粉玫瑰都被你发现了。”

 

 

苏新皓点点头,伸手指向那朵玫瑰:“阿姨,再要一支这个吧,一支就好。”

 

 

 

 

 

苏新皓不戴帽子的时候朱志鑫看不见他,路边人流多,虽然他们也看不见朱志鑫,但是人流不停从他身边经过总会觉得不安。好不容易看到苏新皓带上了帽子走过来,朱志鑫松了一口气不自觉地往苏新皓那边走。

 

 

“给你,不用谢我。”朱志鑫伸手结过他手里的满天星,朝他无奈地撇撇嘴。沉默了一会儿还是转过头去看向苏新皓。

 

 

“谢谢你……让我留下来,还给我买花。”

 

 

心又跳快了。苏新皓有些无奈地移开眼神。

 

 

“这个,挺好看的,我觉得还可以就买了,”苏新皓将手里的粉玫瑰递出去,“你喜欢的话就留着吧。”

 

 

朱志鑫惊讶地看着苏新皓手上的粉玫瑰,竟愣在原地半天,直到苏新皓抖了抖手才反应过来要伸手去拿。

 

 

几乎是在朱志鑫拿住玫瑰的一秒,苏新皓像触电一般迅速缩回了手,朱志鑫没有拿稳,玫瑰掉在地上,朱志鑫也疑惑地看向苏新皓。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的错,我没拿稳,麻烦你捡一下了。”苏新皓敲敲头,像是被吓到般往后退了几步。朱志鑫蹲下去将花捡了起来,抬起头来时苏新皓正愧疚地看着他。

 

 

“下次不要碰到我的手了。”

 

 

朱志鑫虽然疑惑,但还是点了头。苏新皓叹口气,把眼神移开,仿佛他不曾看到过眼前出现的一幕:朱志鑫被一群人围着欺凌,却无法求救,只能一个人趴在地上哭,嘴里不停喊着“阿皓”的可怜样子。

 

 

 

 

 

地狱使者可以通过肢体接触看见别人的前世,因此苏新皓在此之前一直是小心翼翼。他不想看见别人的痛苦记忆,更不想自己陷入其中。

 

 

就像朱志鑫的痛苦回忆,他竟觉得可怕地熟悉。

 

 

 

 

 

 

 

 

4

地狱使者算是好的神吗,这个问题连苏新皓也没办法回答。他自认为自己已经是一个称职的地狱使者了,他从没有插手过任何一个死去之人亡灵的要求,朱志鑫是第一个,唯一一个也会是最后一个。

 

 

他无法拒绝朱志鑫,苏新皓将这归为他每次看到朱志鑫的眼睛就会不自觉心动的后果。

 

 

实际上他能意识到,朱志鑫,或许跟他谜一样的前世有着不一样的关系。可人总是在无比接近真相地时候感到害怕、恐惧和不愿面对。

 

 

就像现在,是苏新皓这几天内重新给朱志鑫泡的第五次茶,然而喝茶之前朱志鑫还是无奈地说自己想不起来。

 

 

苏新皓再一次被劝退了,收拾了一下桌上的茶具,放到了一旁。

 

 

“朱志鑫。”

 

 

“嗯?”

 

 

“可能我确实可以护着你,先不让你去到天堂,但是——”苏新皓顿了顿,“我不是什么厉害的神仙,说白了我只是个打工人,如果你停留太久的话,我会受到上级的惩罚的。”

 

 

朱志鑫坐在沙发上,紧张地抓着自己膝盖上方的衣服。

 

 

“抱歉。”朱志鑫说。苏新皓摇摇头说不用,你加油想就行。

 

 

说起想起前世记忆,苏新皓有着很好的、更快的方法去帮助他想起来,那就是接吻。可是这样不仅能让自己记起来别人的前世,朱志鑫也能,那样他就能回忆起自己生前的所有痛苦。

 

 

他希望,朱志鑫这样的漂亮小孩,能够好好地去到天堂。

 

 

 

 

“喂,苏新皓,你知道……暗恋,是什么感觉吗?”朱志鑫爱这样没头没脑地冒出一句话,苏新皓也已经习惯,他擦拭着上一个魂灵留下的茶杯,然后将它放入门外的一个巨大的茶具匣子里。

 

 

“不知道。”苏新皓看着朱志鑫正在发呆的脑袋说。

 

 

“是记起来了?”

 

 

“没有。”朱志鑫摇摇头,“但是好像有些印象。”

 

 

“我喜欢的人,好像是个男孩。”苏新皓听见后手中动作迟钝了一下,“他人很好,很优秀,而我似乎也暗恋了他很久。”



“他好像,就爱穿你这样的大风衣。”

 

 

“可他……为什么我就是想不起他是谁……为什么……”朱志鑫突然抱头,有些痛苦地闭上了眼睛。苏新皓没见过他这样,连忙放下手中的抹布走过来。

 

 

“你还好吧……”苏新皓拍拍朱志鑫的头。

 

 

“我想不起来……我太没用了……我真的想不起来他是谁……”朱志鑫仿佛在对苏新皓说话,又好像在喃喃自语。“想不起来别着急,慢慢想。”苏新皓说。朱志鑫听见苏新皓的声音,安分了一些,抬起头来盯着苏新皓的眼睛。

 

 

“怎么办啊苏新皓,你是不是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啊,我总觉得我见过你。”


 

 

 

 苏新皓没来得及闪躲,朱志鑫抓住了他的手腕。



好像是在过走马灯一般,眼前出现的是朱志鑫那张熟悉的脸,笑着说“阿皓,谢谢你。”



又出现了,朱志鑫被欺凌的画面。苏新皓不忍心,闭上了眼睛。画面是一个被浏览的状态,每一幕都过得很快。他看见朱志鑫喜怒哀乐的样子不停变换。



他好像在用第一人称在浏览朱志鑫的故事。



他看见朱志鑫哭,哭得很伤心,苏新皓想走出去,却一时间根本无法动弹。他看见朱志鑫说,阿皓,我好想你。



他看到朱志鑫就这么缩在自己的房间内,摆在他对面的照片,竟然是自己的。巨大的震惊把他从朱志鑫的手中挣脱了出来,朱志鑫连忙上前去扶住,一边把他扶起来一边说对不起。



苏新皓也不知道自己眼中何时出现了泪滴,此刻正一滴一滴从脸颊滚落。



苏新皓看着朱志鑫那张脸,好像感觉到一片天旋地转。



“朱志鑫。”



“怎么了?”



“我是不是见过你?”



“什么……?”朱志鑫呆愣住,可是苏新皓含泪的眼睛有让他觉得这不像是什么玩笑话。他承认一开始只是觉得苏新皓眼熟,情绪激动了些,可他没想到会这样。朱志鑫有些自责,扶起苏新皓说了好几个对不起。



“对不起……是不是让你想起不好的事情了。”朱志鑫说,“怪我,总是没轻没重的,刚才没有把你掐疼吧。”



没想到苏新皓没有回他话,而是呆愣在原地很久很久,直到朱志鑫开始有些着急,苏新皓才终于开口:“朱志鑫。”



“我们好像真的认识。”



“你应该记得我的,阿志。”










5

1997年,春。



那一年风刮的大,早春时节的人都脱不下身上的棉袄。朱志鑫同样,身上厚厚的衣服一层一层地穿,生怕感觉到一点冷。不一样的是今天朱志鑫手里提着一个大蛋糕。邻居家的大婶用亲切的家乡话问他要去哪,朱志鑫边走边说是去给弟弟过生日。



邻居笑笑,夸他是乖孩子。朱志鑫抿着嘴没说话,只敢继续往前走。



朱志鑫没有亲弟弟,有的只是后妈带来的小弟弟。弟弟叫苏新皓,讨人喜欢,小嘴也甜,家里大人都喜欢他。苏新皓第一次来到这里时朱志鑫把他视为对手,坚决不与他接触,害得亲爹后妈都害怕他会对苏新皓做什么。



可是苏新皓却一直对他很善良。他像个整天傻乐的小朋友,朱志鑫不开心的时候会对他做鬼脸,分明他只比朱志鑫小一点,可他幼稚得像小好几年。



朱志鑫原本也以为自己这辈子也不会接受这个异父异母的弟弟,然而当苏新皓在他的面前认真的对他说,我喜欢哥哥的时候,他却没控制住心跳。



这是不被允许的,在别人眼里我们会被当成是异类。他这样对苏新皓说。



“哥,你听我说。”苏新皓永远都是那一双清澈明亮的眸子,“只要你愿意,别人要是说你,我第一个帮你打他!”



“太幼稚了。”朱志鑫笑着摇摇头。可是苏新皓眼里的火不是假的,像发热源一样包裹着朱志鑫,让朱志鑫无法拒绝苏新皓。



可是他们总是会被发现的。苏新皓十八岁生日那天,他向父母承认了一切。父亲勃然大怒,生起气来罚两个人都跪在客厅,说他们丢脸,说他们恶心,说他们幼稚,说他们异类。难听不难听的词他都用上了,刺伤的却是两个少年滚烫的心脏。



朱志鑫说,阿皓,我们躲不过的,听我的,你就让爸爸带你去国外,好不好?



可是幼稚小孩就是脾气倔,坚决不同意。朱志鑫怕毁了苏新皓前程,背着他给他签了同意的合同。



苏新皓走的那天,朱志鑫没去送他。他一样苏新皓恨他最好,恨他就再也不会念想他了。



朱志鑫从没想过,只是在马路重要的一个小小的放空,会丢失一条生命。那天,路上出了车祸,死的不是朱志鑫,而是一路跟着他看到有车向他开过来第一时间冲上去把他推开的苏新皓。



那天天气难得的没有阴沉,太阳正好暖暖撒下来,将朱志鑫脸上的泪水照耀得发亮。





朱志鑫后悔过吗,他当然后悔。可是后悔没有用,从那一次以后无论朱志鑫怎么忏悔,他的身边总是不会出现什么好事。他的家里破产,父母带着生下来的小弟弟卷款跑路。自己找不到工作,被街道上的小混混欺凌。朱志鑫艰难地度过了三年,最后选择了结束自己。



他记得,当年苏新皓最喜欢送他的是蓝色满天星。苏新皓告诉他,这是深深的思念和真心喜欢的意思。苏新皓说,你要是想我,就对着这个满天星说想我了,我能感受到的。



朱志鑫只求,自己能够在天堂也遇见苏新皓,这样才可以说出他自己的愧疚,才可以对他说出,我很想你。






记忆回笼,苏新皓眼神聚焦了几次才终于聚焦在朱志鑫身上。



多久没有想起哥哥了。



朱志鑫看他样子,终于知道他想起来了,也终于没忍住跌坐在地上大哭起来:“阿皓,都是怪我……你原谅我好不好……”



“不怪你……不怪你……”苏新皓手忙脚乱去扶起地上崩溃大哭的朱志鑫,“我想起来了,阿志,我想起来了……”



苏新皓看着朱志鑫,也没忍住落泪,双手搭上朱志鑫的肩,将它狠狠揉进自己的怀里,任凭朱志鑫在他怀里哭泣,泪水粘湿风衣。“我不想离开你的,阿皓,可是我答应过你,想起来我就走的,”朱志鑫抽泣着说,“把茶给我吧,我马上就走。”



“……不哭了,阿志,”苏新皓捧起朱志鑫的脸,“我们一起走。”



“……什么?”



“我们不喝它,我们一起走。”苏新皓拉起朱志鑫,“这是我欠你的,就算我下一辈子我也要记得你,你也欠我,你也不许喝。”



“我们下辈子还要遇见的,对吧?”朱志鑫抓紧了苏新皓的风衣,“到时候你不许认不出我。”



苏新皓点点头,把门拉开,他说,阿志,拉住我的手。



迈出那一步的他们都是坚毅的,即使他们暂时不属于这个世界。也许我会犯错,可是我爱人,没有错。



爱你的权利,原来我一直拥有。












6

2021年,秋。



“朱志鑫,别发呆,你在练舞呢。”苏新皓走上前去一把拍在朱志鑫的脑袋上。



“痛痛痛……苏新皓!你完了我跟你说!有本事站着别跑。”朱志鑫捂住脑袋捏起拳头,冲向苏新皓逃跑的方向,而苏新皓傻笑着往前跑,假装跑慢了被抓住后又赶紧说饶命,两个人身边的粉红泡泡源源不断,看得左航没忍住“噫”了一声。



“关系真好啊他俩。”张泽禹学着左航也“噫”了一声,走到左航旁边拍了拍左航的背。左航同意地点点头,随后补上一句:“你看他俩这周围的粉红泡泡嘿,根本停不下来!”



“好得跟上辈子就认识一样。”张极没忍住插嘴,几个人笑着转过头去认同这个想法,嘻嘻哈哈讨论起来。



“上辈子得也是相爱相杀的冤家吧,哈哈哈难怪现在也这样。”



“哈哈哈我可觉得不是,我觉得上辈子爱太惨了,一辈子才会相杀。”



“说什么呢,嘿,不赶紧练舞聊什么天呢。”苏新皓拍拍手,让大家赶紧站好。



“你看你看,太双标了,就对朱志鑫好。”张泽禹眯着眼对左航说。“就是就是,太双标了。”



“嘀嘀咕咕啥呢你俩,说来我听听?”

张泽禹连忙举手大声说:“说你和朱志鑫可能是上辈子认识,不然你咋对他这么好,绝不端水大师。”



苏新皓愣了一下,捂着嘴笑起来。朱志鑫恰巧这个时候从卫生间回来,疑惑地说:“笑啥呢你,苏新皓!”



苏新皓笑着把朱志鑫拉过来:“没错,我们就是上辈子认识我才对他好,你们这群上辈子和我不认识的,赶紧练舞!”



“苏新皓!太双标了!”








—END—

 

 

 


评论(34)

热度(1398)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